時間:2017年08月04日

地點: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重症中心大樓B2藝文走廊

S 11034659 post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臨床試驗中心、台灣諾華公司與由鉅建設-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於106年8月4日,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重症中心大樓地下二樓藝文走廊舉辦,「爸爸親像山,逆齡免中風」中風防治宣導活動,為民眾進行中風科學算命、骨質密度檢測、黃斑部病變檢測、眼壓量、體脂肪變檢測及失智檢測等免費篩檢。

 

DSC 2365 post 

中國醫藥大學與醫療體系董事也是國際級中風專家許重義教授根據醫學研究表示,飲食養生得法,年齡增加一歲,血管可以年輕一歲,人可以凍齡、甚至逆齡!中風的後遺症令人害怕,復健也倍極艱辛,但預防中風其實並不難。因此控制體重、少鹽、多喝水、充足睡眠、不抽菸、多運動是預防中風的不二法門。 

 

DSC 2192 post

 

台灣諾華公司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每6秒就有1人死於中風,每個人一生有1/6的機率發生中風,一個家庭若有一位家人中風,造成的經濟負擔與情緒壓力更甚於家人離世,因此全天候、全方位預防中風刻不容緩!

  

S 2048110 post

 

由鉅建設-林增連慈善基金會林嘉琪董事長表示父親們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平日忙碌工作經常忽略自身健康,特別在父親節前夕,舉辦中風防治活動,提醒父親們愛自己顧健康,不祗年歲增長不要老化,還要青春倒退嚕。

 

 

點閱數: 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