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如果我不是此網站會員,可以下載證書嗎?
A1.

否,如需透過本網站下載證書,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Q2. 我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員工,我可以在這裡下載實體課程暨線上同步課程的GCP證書嗎?
A2.

如您已於註冊時填寫本院員工編號,GCP證書將於您通過後5-7工作日匯入本院院內資訊網(intranet),請依循以下步驟下載證書:院內資訊網(intranet)→應用程式→個人資料與教育訓練整合查詢→研究倫理→證書列印。

【備註 1】北港附醫、新竹附醫、安南醫院之同仁因不具備登入本院intranet之權限,請參考Q4. 院外人員流程進行證書下載。

【備註 2】若您自本院離職後,務必至「會員管理」刪除院內員工代號,並重新檢視會員資料,避免後續課程無法取得證書。

Q3. 我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員工,我可以在這裡下載Library電子教學的GCP證書嗎?
A3.

否,如您為本院員工,您於Library受訓之GCP證書將於通過相關課程訓練後立即產生,若有需要請學員自行下載並妥善保管。
【備註】北港附醫、新竹附醫、安南醫院之同仁不具備登入本院Library之權限。

Q4. 我是院外人員,可否在這裡下載GCP證書?
A4.

可,不論實體或電子課程,如您需透過本網站下載證書,請先註冊成為會員,並於註冊後重新登入本網站,至「我的證書」下載GCP證書。

Q5. 關於GCP證書補發
A5.

如學員因任何個人因素(包含修改證書內容、逾期下載證書、未更新會員個人資訊…等)欲申請證書補發,將依本中心證書補發標準一張525元計價,始得補發證書。

Q6. 可否提供紙本GCP證書?
A6.

否,凡本中心所核發之GCP證書皆以PDF電子檔呈現,如需紙本證書請自行列印使用。

Q7. 多久可以拿到證書?
A7.

【實體與線上同步課程】通過課程後7個工作日內(不含例假日)
【本院Library電子教學】通過課程後可立即取得
【本站線上課程】通過課程測驗當下即可取得證書

Q8. GCP證書內容會顯示什麼資訊?
A8.

學員之姓名、受訓課程名稱、訓練時數、訓練日期以及證書字號,皆將於GCP證書內文以中、英文併列顯示。

Q9. 我通過的線上課程可否全部加總於同一張證書上顯示?
A9.

否,每堂課程皆有各自獨立之證書,無法將多堂訓練於同張證書上顯示。

Q10. 請問證書日期會顯示哪一天?
A10.

【實體課程】即學員受訓當日
【電子課程】即學員首次通過該課程之日期

Q11. 請問網站上之GCP證書是否有下載期限?
A11.

是,GCP證書皆依核發日作為起始日,於本站上保存30日供學員自行下載保存,請盡早完成下載。

Q12. 若收到的證書內容顯示錯誤,是否可以修改?
A12.

是,若非學員個人因素所造成之錯誤,請主動來信告知,本中心將協助修正問題。

然而,證書內容皆依學員所提供之資料為依據,如學員因任何個人因素(包含修改證書之學員資訊、逾期下載證書、未更新會員個人資訊…等)欲申請證書補發,將依證書補發標準酌收相關費用,始得補發證書。

Q13. 登入網站後,「我的證書」內有證書但已無法下載,可否補發?
A13.

可,如學員因任何個人因素(包含修改證書之學員資訊、逾期下載證書、未更新會員個人資訊…等)欲申請證書補發,將依證書補發標準酌收相關費用,始得補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