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報名實體課程後,要在哪裡查看相關資訊?
A1.

【免費課程】當您送出報名資料後,點選網站右上方圓形會員按鈕,進入「我的課程-實體課程」即可看到您已報名的資料,此時報名狀態應顯示「報名完成」。

 

【收費&保證金課程】當您送出報名資料後,點選網站右上方圓形會員按鈕,進入「我的課程-實體課程」即可看到您已報名的資料,此時報名狀態應顯示「報名未繳費」。待您完成繳費後,進入「訂單查詢」填寫該筆訂單之「匯款資訊」,其處理狀態將於您送出匯款資訊後由「待付款」轉為「查帳中」。當本中心核對該筆訂單帳務後,其處理狀態將由「查帳中」改為「已確認」,此時「我的課程-實體課程」即可看到該課程之報名狀態顯示「報名完成」。

 

Q2. 我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員工,我可以報名實體課程嗎?
A2.

可,不論您的身份為何,如欲透過本網站報名課程,皆需註冊成為會員

若為本院員工,請務必於註冊時填寫「院內員工編號」,以利後續證書核發作業。

Q3. 我不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員工,我可以報名實體課程嗎?
A3.

可,不論您的身份為何,如欲透過本網站報名課程,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Q4. 哪裡可以上課?何時開課?
A4.

實體課程相關訊息可至本中心實體課程公告頁面查詢及報名。